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女孩之梦

这个之前参照弗某的儿童性心理方面的论述来写的,
而且似乎写成了一种感觉奇异的东西了。

女孩之梦
——“我以前是个男孩”
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是个男孩。
那时,妈妈又生下一个小弟弟。
我看着他,白白胖胖的。
是给我的礼物吗,让我的成长不孤单。
我真是个幸福的孩子,我们一起睡觉一起说笑。
有一天父母带我们去儿童泳室,学游泳。
更衣时弟弟跟了爸爸,而我跟了妈妈。
“不用在意吧,”我心里想着。
“我还小,是个无所谓性别的年龄。”
我换上了妈妈给我的泳衣,我只是麻木地穿上的。
当我拉着妈妈的手指,有着体温有着血液流动的手指走出来时,
我看见了弟弟,他握着爸爸的手从另一面走出来。
我们小小的身高,在同一层次上互相看着,以不知如何是好的视线互相看着。
我们逃开了对方的眼睛,放低视线。僵住身子,不敢动身去接受刺激。
“不一样的泳衣。
“弟弟只穿了一条三角泳裤,而我呢,全身被包裹着。”
弟弟是我的,看到爸爸妈妈脸上的微笑我就更加生气。
凭什么我要打扮得和弟弟不同。我有什么丑陋要如此包裹。
终于我决定合上眼,去骗自己,让自己想象成另一个我。
我去想像一个只属于我的世界,让自己沉溺在一个人的麻木的幸福当中。
我想像在一个森林中,高大的树木生长在四周,那里只有我和弟弟两个人。
那是在一片没有出路的森林之中。
我睁开眼,手里拿着一个纯白的阳帽。
这是曾给他的礼物,或者至少是在我手上转交给他的礼物。
有过就在这样的一个森林中一个时刻。
我把帽子交到弟弟手上,
他微笑着收下了。
那天,正是记忆里不能改变的那天,
我同时也把内心的另一样永远的交给了弟弟。
他是个男孩,也将一直是一个男孩。
我带着泪光看着他的微笑,我也要笑,
即使内心在痛哭我也要笑,笑,笑给弟弟看。
因为弟弟是我的,一直属于我。我要让他快乐的成长,幸福的成长,一天天成长。
就像水果由青涩变得红润,那时我就可以把弟弟亲口吃掉了。
他是我精心相处累积下的。
鲜红的血液是最美的汁液。
香甜的果肉一口口的品尝,品尝这
世界上自己种下的最美的味道。
可是,他是弟弟,和我不同。
他会有一天和我告别,在以后,或者就可以算从现在起。
他不会一直属于我的,是谁对我如此残忍。
让我这就要交出弟弟,从现在起就不敢再要他了。
因为我,毕竟和他是不同的。
所以从此,我开始做一个女孩,一个有些沉默的女孩,
让大家看着美丽而又有些喜欢的女孩。
就是这种你们的目光所憧憬的形象。又可能是小时候,
我很小很小的时候,和弟弟一起所向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