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通过邮件发布博客测试

如果本帖子能够显示,则说明发布成功!
邮件客户端,在编写方面比浏览更为方便。即使没有邮件客户端也可以在wap浏览器中使用gmail,但是google提供了www转wap的服务,所以这种使用方式不能带来优越之处。

关于我博客的价值,意义不在于它的存在,或者是被别人发现向别人显示的价值。存在的意义不等于阅读,而我对于是我的博客不是某一时刻就会有的读者关系。手机输入的不便,使得我的编写像是文字的堆积,是得我因为输入的不易而更在乎文字的存在。
方式的改变,也会进而影响到思维的方式。编写的行为,包括了文字的输入,但更多在于对某个主题的发现,思考,整理,反思,整合等诸多行为。而文字的堆积只是必要或说基本,而不是去关注重要性的地方。相类似的,我博客可以称为读者的,仍只是我,但是意义不是在于我的阅读这一目的。

本文啊,一封邮件将发向远方。我呢,不再像一个文字的编写者。像什么呢?在说梦话吧。――自己听得见吗?


====
算了,部分文字我还是修改了。写信毕竟是另一种方式,我只是想以邮件为发布的方式,而不是在向我的博客写信。大概被文书稿纸写满多少字影响太深,写之前总是想着文本的展现效果,上交便可以算完事了。把收到或者能被看到作为最大的满足。

补充,gmail还提供了一个java的专用客户端,感觉像是为上wap的版本增加了离线模式。虽然说没有为手机平台专门提供的邮件客户端功能丰富,编辑方便。

没有评论: